close

WoW~歡迎各位搭乘本列車

列車的第一站從高雄出發,本列車這次負責規劃的是逸歡旅遊

逸歡旅遊擁有20年以上的旅遊經驗

每一個領隊的領團方式總是有趣又活潑~

這次列車路線是這樣的~

第一天:臺北集合->國道歡唱->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十鼓文創園區 煙囪水劇場大鼓秀->駁二藝術特區->到飯店休息

第二天:高雄->噶瑪噶居寺->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國道歡唱>返回甜蜜的家

第一天的十鼓文創園區就讓列車長我大開眼界~尤其是那水劇場大鼓秀,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傍晚抵達駁二藝術特區,那聳立的大黃蜂巨型模型,更令我記憶猶新

 

 

第二天去的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更讓我了解藥草的歷史以及神農嘗百草的故事~

第二天傍晚一上車後,列車長我早已呼呼大睡,直到接近台北時,我才知道,已經到達第一站的終點

時光列車下一戰又要去哪裡呢?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